关于推迟国家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1553

各院部、有关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基金委对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现将调整事宜和我校项目申报及结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迟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接收截止日期

1.申请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节点

工作安排

备注

4224

申请人提交申请书初稿(系统关闭)

申请人务必按时提交,参与形式审查。未按时提交,不予形式审查。

43-12

①院部组织形审及专家把关

②院部反馈意见,在线退回申请

③申请人修改完善申请书

系统关闭期间,申请人可离线完善申请书正文;待系统开放后,再次提交。

41224

申请人提交申请书终稿(系统关闭)

院部报送申报公函电子版(需签章)

413日后

学校审查、整理、报送申请材料


2.结题工作安排

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结题材料在线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315日。

二、在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提交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

1.申请阶段无纸化

1)在20205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实施无纸化申请。申请人只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学校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学校后续提供。

2.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暂时无需提交纸质结题材料(经费决算按结题通知要求,仅需完成e站通在线审批,纸质材料暂不需要盖章)。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项目申请其他事宜请参见《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http://kjc.upc.edu.cn/2020/0122/c5135a292717/page.htm

项目结题其他事宜请参见《关于组织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http://kjc.upc.edu.cn/2019/1215/c5135a230231/page.psp

 

因疫情防控,在项目申请和结题工作中存在实际困难的老师请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电话:18661437693(微信同号)

邮箱:tsc1980@upc.edu.cn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科技处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