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基金委工材学部学科布局优化及基金申请代码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2859

有关老师:

2020年基金委工材学部率先试点进行学科布局优化和申请代码调整,现将相关要点通知如下:

1.申请代码调整情况

1)一级学科由原来的9个调整为13个;

2申请代码仅含有二级代码,不再设立三级代码(即原来的六位数代码);

3)少量原三级代码合并至新二级代码中,其余原三级代码体现在新二级代码下的研究方向或关键词中。

2.评审专家注意事项

1)密切关注学科布局及学科代码调整情况;

2)认真仔细阅读各个领域的相关说明及资助范围;

3)准确选择恰当的二级申请代码以及相应的研究方向和关键词,及时对系统中专家信息进行维护

3.申请人注意事项

1)务必仔细阅读2020年度项目指南中相关说明及资助范围;

2)准确选择新的二级申请代码和二级申请代码下的研究方向;

3)保证代表作基础信息(作者姓名、顺序、共同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标注)的准确性。

4拓宽申报类型,重点关注基金指南中“联合基金项目”相关资助方向。

申请代码详细调整信息请参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316.htm

2020年国家基金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xmzn/2020/

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通知:http://kjc.upc.edu.cn/2020/0122/c5135a292717/page.htm

 

科技处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