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系统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75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省委宣传部通知要求,为全面系统梳理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历史性成就,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独创性理论研究成果的支持和扶持,需要各院部对本学科本领域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进行系统调研,请按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材料的整理和撰写

1、请《独创性成果目录》(见附件1)中的科研教师完善《独创性成果目录》其他内容,英文类成果后面加括号附上中文名称翻译;填写《独创性成果说明》(见附件2)。成果的说明材料原则上不超过500字,应着重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特色。

2、填写《重点在研项目说明》(见附件3),要求各个学科遴选能体现学校优势特色的省部级以上社科类项目进行填报,两个博士点学科至少各推荐5项,其他学科至少各推荐2项。

3、各院部对本系统本领域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进行系统调研,结合实际,梳理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建设指导提出建议,撰写一份1500字左右的调研报告。

二、材料的报送及相关要求

1、请以院部为单位按要求报送以下材料:

(1)《独创性成果目录》的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院部盖章,相关领导签字);

(2)《独创性成果说明》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各1份;

(3)《重点在研项目说明》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各1份;

(4)调研报告的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院部盖章,相关领导签字)。

以上材料,均要求经院部相关领导审定后报送科技处文科办。

2、时间截止到2020217日,逾期不予受理。

3、科技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附件:

1、独创性成果目录

2、独创性成果说明

3、重点在研项目说明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0110

附件打包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