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东营市2020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867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2020年东营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工作,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论证、领导审定等程序,确定拟立项课题123项,其中重点资助课题16项,常规性课题100项,青年才俊课题7项。按照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资助课题申报者(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县(处)级以上领导职务,并能够参与公开面试答辩;常规性课题只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青年才俊课题申报者(负责人)应为35岁以下青年社科工作者(职务职称不限),通过市社科规划办公室资格审查后准予立项。

二、每项课题的负责人仅限1人,重点资助、常规性课题组成员不多于5人;青年才俊课题申报者可为1人,不多于3人。限定每人主持申报1项,参与2项;课题负责人和成员须为该课题实际组织者和撰稿人。同一单位不得有两个或以上课题组申报同一课题。鉴于以上规定,请各学院在110日中午下班前将申报汇总表(需签字盖章)先行报送科技处文科办。如本院部有科研教师申报同一课题,请各院部予以协调。最终收取材料时,不在此次汇总表名单之内的,学校将不予受理。

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市委党校、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技师学院、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由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把关汇总后向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申报。各县区由本县区社科联把关汇总后向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申报。以社科工作者个人身份申报的,可直接向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申报。

四、课题申报者按照本文件公布的立项课题名单确定申报课题,以院部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版11份,左侧装订,用长尾夹夹好。

2、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需院部盖章,院部相关领导签字。

五、时间截止到115日中午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

六、东营市社科联联系地址: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市海洋发展与渔业局大楼708室),联系电话:8081197,电子邮箱:dysklbgs@163.com,联 系 人:张文彬  王鹏继

七、科技处文科办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

1、东营市2020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2、东营市2020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申报书

3、汇总表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018

附件打包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