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各院部2019年科研和学科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563

关于对各院部2019年科研和学科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考核工作安排,科技处和发展规划处负责对各单位科研和学科工作进行年度考核,科研和学科占各单位年度考核总分值的20%。请参照考核表的具体指标全面总结本单位2019年度科研和学科工作,总结要体现学科评估对科研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和增量,以及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对照“一流”学科评估核心科研指标及“十三五”科研和学科规划,各单位梳理2019年科研、学科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和未完成情况;重点规划2020年科研和学科重点工作。

二、考核形式

提交科研和学科工作总结报告,总结报告不超过2000字,报告题目为XXX院部科研、学科工作总结报告,纸质版由各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6日交到科技处1301房间,电子版发送至zuoliyun@upc.edu.cn邮箱。

三、格式要求

总结报告标题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加粗;内容一级标题字体为黑体,三号不加粗;二级标题字体为楷体_GB2312,三号加粗;正文为仿宋_GB2312,三号不加粗;行距为28磅。

四、联 系 人

     左利云  电话0532-86981833

发展规划处     电话0532-86981231

 

附件12019年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考核表

科技处 发展规划处

202012

 

 

附件1

2019年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考核主要内容

 

考核工作

考核内容

科研工作

人才团队

平台机构

成果奖励

科研项目

科研经费

学术交流

校企合作

日常管理

学科建设工作

顶层设计与规划

学科优势特色与亮点工作

体制机制建设

学术学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