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人文社科类)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94


 

各文科院部及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212 号)等文件精神,现启动2019年度文科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本次结题验收项目是指项目完成日期为201912月及以前未结题的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工作要求

1、结题验收工作由院部自行组织。

2、项目结题必须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任务书》中的“预期成果”作为依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必须与原项目密切相关,规范标注,成果产出时间应为项目立项后,开展研究工作阶段内。不允许重复标注同类项目。用稿通知一律不能作为结题依据,SCISSCIEI检索论文,须附权威部门开具的检索证明。

3、项目在结题验收时,要求项目经费零结余,若有结余经费按规定退回学校,作为下年度自主创新科研计划经费。

4、对于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将按项目终止处理,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再次申报该计划各类项目。

三、结题验收材料报送要求

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纸质材料一式3份。需双面打印,附相关成果复印件(包括:成果的目录,论文成果需复印完整封面、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并标出所标注项目基金号的相关文字)装订成册。完成经费决算后,由院部签章统一报送科技处。

2、院部验收完成后,汇总本单位应结题项目情况,报送《2019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附件2,需盖章,院部相关领导签字)1份。

3、院部组织的结题验收工作务必于202016日前完成。并于16日下午17:00前报送相关材料。

4、各院部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报结题验收材料并按学院要求按时报送,科研秘书应做好各类材料的汇总、审核并按时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文科办。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

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2019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9126

附件打包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