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9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指导组批准,科技处党支部于1124日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班子领导以及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前,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发言提纲报指导组审核把关。

会上,科技处和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前期调研和学习,仔细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落实教育部“一线规则”要求等,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自我查摆,认真分析症结所在,并结合实际管理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

董成立总结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以党章党规为标尺,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准确剖析,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各位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查摆出的问题为导向,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到位。要求大家要把教育学习的成果切切实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谭树成 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