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1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3日,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开展集体学习及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科技处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科技处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解决学校科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放管服”改革推进落实问题,围绕优化科研服务问题,深入教学院部、科研单位,面对面听取科研教师和科研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科技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策划、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奖励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文科科研发展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和陈宝生部长与直属高校新任职领导人员集体谈话“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

    戴彩丽指出,2020年是“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验收年,科技处班子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点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利用,不断推进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这一核心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作者:谭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