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研管理优势,助力民办高校发展——科技处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63

交流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9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走出校门,赴青岛黄海学院开展科研管理帮扶活动,助力民办高校发展。

志愿服务队包括科技处科研管理科、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成果管理科、技术转移中心、文科建设办公室的党员同志,他们结合日常工作中积累的管理经验,就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基金等纵向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平台培育与申报,各类科技奖励培育、遴选及推荐等诸多方面与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的同志进行了细致交流和经验分享。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表示,此次科研管理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民办院校科研管理水平提升的一件实事好事。中国石油大学科技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交流活动,针对科研管理工作的核心问题精心准备材料,认真细致讲解,展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交流活动拓宽了学院科技管理的视野,提升了科技管理的业务能力,学院科研管理各位同志受益匪浅。

科技处党支部利用自身业务优势,针对民办高校开展科研管理帮扶和经验交流活动,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推动落实,也是对社会相关需求的积极回应。通过志愿服务达到了做实事好事效果,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弘扬了科技处精细管理,卓越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