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1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新目标,更好服务我省教育决策,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经研究决定,2020年度继续开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截止到2019111日上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二、推荐要求

1.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面对新时代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针对山东省教育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中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

2. 选题应结合学术研究前沿,凸显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

3.围绕我省教育领域的重大政策和重大改革事项,聚焦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推荐方式

填写“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附件1)和“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 (附件2)后,以上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都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科技处文科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崔伟86983266

 

附件1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

附件2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91018

附件打包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