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关于巴西国家科学计算实验室朱江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01

报告题目Some open problems in fluid mechanics and electromagnetics 

报 告 人:朱江 教授

时      间1016日(周三)下午2:00-4:00

地      点:文理楼254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朱江,巴西国家科学计算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Alberta大学、中科院、东南大学及山东大学等客座教授,中国-巴西科学计算年会的发起人及组织者。主要从事计算数学及计算力学领域的研究,尤其在非线性热耦合问题的数学及数值分析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目前担任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 and Modeling B》的 编委。迄今已在《SIAM Journal on Numerical Analysis, Computer Methods in Applied 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承担巴西国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理学院

科技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