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刘文静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69

会议现场

925日,科技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科技处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科技处处长戴彩丽作动员讲话,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董成立主持会议,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

戴彩丽强调,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她要求,科技处的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自己的岗位职责,找准初心,勤于思考,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董成立详细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各项学习专题,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统筹和安排。他要求大家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