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6

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

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现已启动,为精确聚焦,切实提高申报质量,要求各院部认真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导工作,请及时报送以下材料:

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工作安排,应包括以下内容:

1、认真总结暑假期间对本院部申报教师的指导情况;

2、详细汇报下一步指导安排,填写《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工作计划表》(见附件1)。

暑假总结要求形成具体文字,详细说明工作安排、邀请专家、取得成效等内容。下一步指导工作要求明确时间安排,以方便文科办跟进。

二、各院部报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汇总表》(见附件2)。

请在2019926日前分别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需院部相关领导签字),联系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

1、《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工作计划表》

2、《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汇总表》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9910

 

附件打包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