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左利云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503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12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包括“固废资源化”、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中医药现代化研究”、“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组织器官修复替代”、“生物安全关键技术研发”、“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牵头或参与其他优势单位合作申报。具体要求详见:http://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190723/2990.html

       关于限项: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191231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1: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85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19913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1833

       联系邮箱:zuoliyun@upc.edu.cn

   附件:

      附件1: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