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9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裴红艳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604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包括“智能机器人”、“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共6个重点专项。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牵头或参与其他优势单位合作申报。

        关于申报人限项: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191231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不在限项范围内。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719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

        201982前完成网上提交(http://service.most.gov.cn/)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及相关指南等.zip

        附件2: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

                                                科技处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