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2018年授权发明专利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单宝来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643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2018年,在全校科研人员以及科研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授权国内发明专利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50,其中我校为第一专利权人的授权发明专利数量达到525件;授权美国专利7件,其中我校为第一专利权人的授权美国专利6件。为做好专利资助申请以及专利证书归档工作,现决定收取2018年授权的学校为第一专利权人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清单见附件1),具体要求如下:

请各发明人将专利证书原件交至各单位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并按照附件1的顺序排好序后于2019626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管理科,不受理个人报送。

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方式:单宝来   86981831   shanbl@upc.edu.cn

 

 

附件1:2018年授权的我校为第一专利权人的发明专利.xlsx

           

 

 

科技处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