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间接费用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958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9]35号)文件精神,已将20181231日前到位的国家基金间接费用进行分配并拨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分配方案

分配科目

分配比例

管理方式

支出范围

管理费

30%

学校统筹

用于学校、学院管理费用

统筹绩效

20%

学校统筹

根据结题验收情况,用于发放项目结题绩效

项目组间接费用

50%

项目负责人支配

主要用于发放绩效,也可以用于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及无法在直接费用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2、其他事项

1)本次拨付间接费用涉及项目为201520162017年立项的国家基金项目。

2)项目组间接费用已拨付至项目负责人间接费用专用账号(05KJ账号)。

320181231日结题项目已办理结题手续,统筹绩效部分已一并拨入间接费用专用账号。

4)绩效支出发放由学校统一组织,请等待学校通知。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登录财务系统查询间接费用到位情况,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科技处科研管理科。

联系电话:86981837

邮箱:tsc1980@upc.edu.cn

 

科技处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