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使用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郑艳梅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963

各院部、有关项目负责人:

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以下简称“自主创新项目”)经费执行率是主管部门核算各高校科研业务费资助额度的重要依据。经查询,2019年部分资助项目依然存在经费执行率偏低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学校科研业务费的执行率,为切实推进科研业务费实施,现再次就自主创新项目经费执行通知如下:

1、执行进度总体要求

时间节点

经费执行率要求

当年拨付经费

往年结转经费

630

60%

100%

930

85%

---

1031

100%

---

2、经费执行预警

预警项目范围:截至61日,当年拨付经费执行率低于60%或往年结转经费未全部执行的项目

惩戒措施:630日经费执行率未达到要求的部分将由学校收回统筹。

现将预警范围内项目(附件)通过院部通知到项目负责人,请相关老师按要求尽快支出项目经费。

请各学院高度重自主创新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严格按照进度要求及时、合规执行项目经费。

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科技处科研管理科。

联系电话:86981837

 

附件:自主创新项目经费执行预警汇总表(已通知各学院科研秘书)

 

科技处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