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79

63日,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在山东德州市开幕,来自京津冀鲁的89家高等学校、科研机构,44家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和200多家金融机构参会。

我校由科技处、石油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和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组成代表团参会,并受邀参加了石油装备技术专场路演。学校针对当地优势产业遴选了8项石油装备科技成果进行重点推介,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与多家当地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与当地政府探讨了共建技术转移中心等合作事宜。

本次大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包括中国·德州第九届资本交易大会和第四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两大活动。大会举办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论坛22个专场活动,推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260项,发布企业创新需求468项,推介重点融资项目248个、融资需求506亿元,1800余家企业将参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