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的通知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22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龄要求、评选范围及标准

根据《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地质科技奖”评选条例》规定,候选人年龄应为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即1980年1月1日(含)后出生。评选范围及标准见附件1 。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本奖旨在表彰在地质行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且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素养的优秀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评审推荐过程中注重对被推荐者业务成绩、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道德的考核,实事求是、坚持标准,宁缺毋滥。

1.申报者需提交《青年地质科技奖申报表》(附件2)一式2份原件)。

2.申报者需提交由三位不同单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本专业专家分别填写的《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附件3),一式2份(1份原件,1份复印件分别与附件2装订成册)

3.申报者需提交主要成果和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包括主要论文、著作、获奖证明、部门鉴定意见、专利证书等。如主要成果系多人合作完成,则需由工作单位写明被推荐者是成果的第几完成人及其主要贡献,并附有该项成果主要负责人的证明书。单纯的研究生论文不参与评选,在职研究生研究成果,需有其指导教师的书面意见。

4.推荐单位需提交《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原件)。申报者在报送纸制材料的同时,还须将《青年地质科技奖申报表》(附件2)、《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附件3)、《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的电子版本(word版本)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本次候选人推荐不受指标限制,经学校初评后上报。

本次候选人推荐范围为中国地质学会会员。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各推荐单位请于2019年6月20日之前报送申报材料。相关附件请登陆中国地质学会网站(http://www.geosociety.org.cn/)“通知与公告”栏下载。

三、材料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宝来

电 话:86981831

地 址:图文信息中心1302房间

邮 箱:shanbl@upc.edu.cn

  

附件:地会字[2019]30号关于推荐中国地质学会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