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国家基金委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95

各有关院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的基础研究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在2019年将继续征集资助双边合作交流项目,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一、项目说明

  1. 资助领域:

  - Mathematics, Mechanics

  - Physics and Astronomy

  -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s

  - Biology

  - Earth Sciences

  - Info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and Computing Systems;

  - Fundamentals of Engineering Sciences;

  - Fundamentals of Medical Sciences;

  - Fundamentals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2. 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不超过15万元/项,仅限经费预算表格中的第9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栏,全部为直接经费。俄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0万卢布/项。

  3. 资助内容:

  人员交流互访(含小型双边研讨会)。根据基金委与RFBR双方协议,交流经费按派出方原则进行资助,即双方负责资助本国科学家为开展双边交流所需的出访国际旅费及国外生活费。

  4. 项目执行期:2年(20201月至202112月)。

  二、申请资格

  1. 中方申请人须是20201231日(含)以后结题的三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并依托该研究项目进行合作,开展的双边合作交流活动应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2. 中俄双方申请人须就合作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分别向NSFCRFBR提交申请,对于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俄方申请指南详见:https://www.rfbr.ru/rffi/ru/classifieds/o_2086656

现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申请指南》予以转发,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提前告知科技处,并按照指南要求尽快撰写申请材料。

我校受理截止日期:2019613日。

联系电话:86981837

Emailtsc1980@upc.edu.cn

 

附件: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申请指南

 

科技处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