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国家基金委与智利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CONICYT)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88

各有关院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智利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CONICYT)双边合作协议, 2019年双方将共同资助中智水资源管理和化学可再生能源合作研究项目,以促进两国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1. 水资源管理(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申请代码:E0901E0902E0903

2. 化学可再生能源(Chemistry of Renewable Energy)【申请代码:B05

中方申请人须选择以上列出的申请代码填写中文申请书;未按要求填写指定申请代码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二)资助项目数:不超过8项。

(三)资助强度:NSFCCONICYT分别负责资助本国科学家的研究经费及开展双边交流所需的出访国际旅费和国外生活费。NSFC资助强度为直接费用每项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CONICYT资助强度为直接费用每项不超过2亿智利比索(约合30万美元)。

(四)项目执行期:4年(202011日至20231231日)。

二、申请资格

(一)中方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应作为项目负责人正在承担或承担过3年期及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项目申请应体现强强合作和优势互补。

(三)智利合作者应符合CONICYT对本国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并按照要求向CONICYT提交申请。单方申请视为无效。

(四)关于申请资格的详细说明及其他有关要求,请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现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智利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CONICYT)合作研究项目指南》予以转发,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提前告知科技处,并按照指南要求尽快撰写申请材料。

我校受理截止日期:201967日。

联系电话:86981837

Emailtsc1980@upc.edu.cn

 

附件: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智利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CONICYT)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科技处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