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召开科研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54

会议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重大科研项目进行部署

【本站讯】4月18-20日,学校与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召开科研项目交流会,推进落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与学校战略合作协议。

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杨海军、总地质师张承泽等25名企方专家,校长郝芳院士,副校长李兆敏、操应长出席会议。科技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各项目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参与项目、课题、专题人员在前期对接交流基础上对开题设计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杨海军指出,双方合作必须立足塔里木油田生产实践需求,能够为塔里木油田增储上产提供指导;双方要明确责任分工,通过合作提升学校科研实力、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塔里木油田科研人员的科学素养和研究水平。

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设计方案,听取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郝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并且强调以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为契机,学校要与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建立深厚友谊,创立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的典范。

操应长要求,各项目和课题要根据此次会议的对接交流成果和与会专家提出的要求,尽快完善研究内容设计方案,争取尽快向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