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山东石油学会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扩大)会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15

419日,山东石油学会第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十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胜利油田召开,山东石油学会副理事长,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张煜主持会议,我校李兆敏副校长和戴彩丽处长出席会议。

张煜充分肯定山东石油学会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山东石油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以及胜利油田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服务科技攻关和自主创新,致力于促进学术繁荣和广泛交流,致力于推动科技人才成长进步,为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和山东省石油石化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石油学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产业发展大势,在石油石化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科技优势。聚焦人才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中贡献力量。坚持价值导向,在科技创新中发挥引领作用;突出以人为本,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发挥服务作用。学会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奋发攻坚,努力打造一流科技社团,为推动石油石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