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参评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成果名单的公示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85

各院部、有关科研人员: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意见》(鲁办发〔201847号)精神,按照《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的通知》要求,学校对各二级单位申报成果材料情况进行了复查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了推荐评审,现将我校拟推荐参评成果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限为2019328日至44日。

任何单位与个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将书面意见和证明材料提交至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联系人:崔伟,联系电话、传真:0532-86983266,电子信箱:cuiwei@upc.edu.cn)。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须分别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

 

附件: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推荐成果名单

 

                                          科技处

2019.03.28

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推荐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