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19年重点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51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推动社团和社科界开展高层次的理论研讨和学术交流,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各项要求经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青岛市社科联将继续开展2019年度重点学术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各高校、社团、有关单位请按照《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点学术活动实施管理办法》的规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青岛地方特色和区域优势,重点围绕我市加快建设海洋强市,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平度莱西攻势,加快东北亚金融贸易中心建设,加快“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做大做强民营经济,扎实推动国企改革,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动科技创新城建设和国际时尚城建设、建设高效青岛、平安青岛等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申报2019年度重点学术活动。

二、申报方式:

认真填写《重点学术活动申报表》,用科学、严谨、规范、简洁的文字说明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目的、意义、形式、规模及预期社会效益 、所需经费等情况,不低于1500字。申报表字体格式统一为仿宋小四号字。青岛市社科联将根据申报情况和工作需要,评审择优立项。请于327日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电子版申报表。青岛市社科联联系方式:80798022,联系人:纪老师。科技处联系方式:86983266

附件:

1、《青岛市社科联重点学术活动申报表》

2、《重点学术活动实施管理办法》

                             

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9312

附件1、青岛市社科联重点学术活动申报表.docx

附件2、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点学术活动实施管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