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委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66

有关院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与香港研究资助局(以下简称研资局)关于设立联合科研资助基金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研究人员间的合作研究项目。现开始征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以下简称“NSFC-RGC项目”)。

(一)资助领域:本项目资助由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科研人员联合提出的自然科学领域的研究计划,重点资助领域为信息科学、生物科学、新材料科学、海洋与环境科学、医学科学、管理科学。本项目应正确选择自然科学基金委学科申请代码。

(二)资助年限与资助强度:本项目的资助年限为4年,起止日期为202011~20231231日,申请资助强度上限为100万元人民币/项(直接费用)。拟资助的项目数量为23项左右。资助经费应执行国家及自然科学基金会关于项目资助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

(三)评审程序:申请人提交撰写完整的申请书;双方资助机构进行各自评审,并在此基础上组织联合评审会,最终发布评审结果。

现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予以转发,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提前告知科技处,并按照指南要求尽快撰写申请材料。

我校受理截止日期:2019130日。

联系电话:86981837

Emailtsc1980@upc.edu.cn

 

附件: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科技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