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局来校调研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49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左利云摄影

12月24日,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操应长,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和青岛中石大科创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操应长对吴绪永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青岛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科技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主动对接青岛市产业发展,积极调整事业发展布局,优化学科布局等服务青岛的相关做法进行介绍。

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和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在学科设置、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进行详细汇报。

吴绪永指出,此次来校调研是为落实孟凡利市长来校调研做出的重要指示,对学校近年来通过调整学科布局对接青岛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建议尽快结合地方和学校实际出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可实施细则,发挥好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和大学科技园的作用,挖掘技术比较成熟且能够在青岛转化的项目,与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和促成项目落地,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