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单宝来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162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保证科技成果登记全面覆盖,现就开展2018年后期成果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范围

   1、拟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必须进行成果登记

   2、2018年后期没有进行登记的成果

二、登记时间
    2018
年度内产生的科技成果,应在20181231日前登记。已经登记过的不再重复登记。

三、登记流程

成果完成单位(完成人)登陆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www.tech110.net/)下载安装“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9.0)”,并根据操作说明填报、导出《科技成果登记表》。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请详见/s/104/t/251/a/146488/info.jspy
四、成果登记提交材料
    根据成果类型,需准确完整地提交下列材料:   

1、《科技成果登记表》纸质版两份、《科技成果信息表(有转化需求)》(若有)、《重大科技成果推荐表》(若有)、《科技成果登记项目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各一份,登记软件中导出的上报文件(CGSB***.ZIP压缩文件)及上述表格的电子版。

2、相关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其中:1)基础理论成果:验收或结题报告(2)应用技术成果:相关的评价证明如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评价证书、鉴定证书、验收证书(3)软科学成果:软科学计划项目结题证书等。

五、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各单位科研秘书请于20181214日前将登记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管理科。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单宝来

 联系电话:86981831 

 邮箱:shanbl@upc.edu.cn

 

   附件1科技成果信息表(有转化需求).docx

   附件2重大科技成果推荐表.docx

   附件3科技成果登记项目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