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形式审查结果公示

发布者:郑艳梅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507

     根据《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申报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省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山东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对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含第一批、第二批)进行了形式审查,重点核查依托单位是否推荐、是否按照要求提交承诺书、是否符合各类项目的申报条件、是否按要求填报申报书等事项,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11- 917日。

请申报人通过个人账号登陆山东省科技云平台,查询所申报项目的状态,形式审查状态栏显示“通过”的项目将进入下一轮网上评审。如有异议,请反映给学院科研秘书,各院部汇总后于2018914日上午1000之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到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6981837

附件: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异议反馈汇总表.docx

科技处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