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6517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和专家评审意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2018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申请各类项目518项,经基金委初步审查受理515项;获准立项各类项目合计114项,其中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5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6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应急管理项目1项。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可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出复审申请。有关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受理及审查工作程序请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有关通知。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清单.pdf



科技处

201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