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山东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916

有关院部:

山东省科技专家管理系统开发基本完成并投入运行。为了保证专家库原有专家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更好地发挥专家在项目评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决策咨询等科技活动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参与度,山东省科技厅要求对已入库专家信息重新进行核实和确认。

一、登录地址

访问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点击推荐服务网上大厅人才中的山东省科技专家管理系统进入系统。

二、完善方式

1、专家信息更新采取网上在线进行,专家个人完善信息,科技处进行审核和推荐。

2、专家请按照短信提示的用户名及密码(或联系院部科研秘书索要)登录专家管理系统,按照系统要求进行个人信息核实、调整与完善。信息完善无误后提交给学校进行审核。

三、注意事项

此次只为已入库专家信息进行完善,暂不征集新的专家。

四、本次专家信息更新涉及面广,变动大,任务重,时间紧,请各院部认真对待,及时通知专家进行更新,于413日前完成专家信息提交。


科技处联系电话86981837


附件1:我校已入库专家名单.docx

附件2:山东省科技专家管理系统使用手册.docx

  科技处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