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莱芜市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成果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457

        32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莱芜市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成果交流会在学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莱芜市经信委、财政局以及43家企业的负责人,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介绍学校总体科研和成果转化情况。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学校继续教育和服务地方政企的主要培训项目展开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人才队伍、科研方向和研究成果。

    在对接交流阶段,大家讨论热烈。许多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打算同我校的相关专业团队进行深度精准对接,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合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共同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