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顾明华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497

关于开展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研究人员:

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四届(2017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17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人事管理与人才资源开发、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提交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复印件等。

5.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申报材料要求》(附件1)。以上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一般不予退回。

6.请认真填写《成果申报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连同电子版一起报送。

三、有关事项

请各单位于2018415日前集中报送至科技处文科办。

联系人:顾明华

电话0532-86983266

邮箱:gmh1973@upc.edu.cn

  

附件:1.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

2.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