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校自主创新项目(人文社科类)2017年度结题验收结果和清理到期项目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841

关于公布校自主创新项目(人文社科类)2017年度结题验收结果和清理到期项目有关情况的通知

各院部、有关科研人员: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对各文科院部2017年度组织的青年基金项目验收情况进行了复查审核,并组织专家对2015年度立项的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同时对已到研究期限未能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进行清理终止,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自主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各院部组织验收后,共向学校提交了建议拟结题青年基金项目合计49项,经复查审核,其中32项准予结题,17项不予结题;2015年度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共8项,其中5项准予结题,2项延期,1项终止。(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清理验收范围及其结题科研任务要求

1、对20092013年度立项目前仍未达到结题要求的自主创新项目一律予以终止(项目清单见附件2)。

2、对2014年度立项目前仍未达到结题要求的自主创新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2),项目负责人可在2018530日前继续完成研究任务,发表1CSSCI论文或2篇北大核心论文,到期仍不能完成的,则将进行项目终止。学校将于20186月专门组织进行一次结题验收。

32015年度立项的自主创新配套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3),须在20181130日前完成公开发表1篇学术论文(不要求级别)的研究任务,到期仍不能完成的,则一律予以终止。

4、用来结题的论文成果必须与项目的研究内容密切相关,且要求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第一完成单位,发表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规范标注(标注方式见附件4),且不允许重复标注同类项目。用稿通知一律不能作为结题依据。SCISSCIEI检索论文,须附权威部门开具的检索证明。

5、对于所有终止的项目,其项目组负责人3年内一律不得再次申请各类自主创新项目。

三、结题项目报送材料要求

1、提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见附件5)纸质材料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胶订),其中一份须附结题成果留底存档,论文成果提交复印件(包括复印期刊完整封面、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著作成果提交原件一本,均须标记出项目标注情况。纸质材料须经财务处结算、审计处审计签章后,由院部统一报送科技处文科办。

2、各院部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结题项目情况,报送“自主创新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6)电子版及纸质版(需签章)1份。

32014年度自主创新项目的结题材料在2018610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科技处;2015年度自主创新配套项目的结题材料在20181210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4、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咨询,电话:86983266

 

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8.01.04

 

附件:

12017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清单

22009年—2014年未结题自主创新项目清单

32015年度自主创新配套项目清单

4、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标注规范

5、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

6、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附件1:2017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清单.xls

附件2:2009年——2014年未结题自主创新项目清单.doc

附件3:2015年自主创新配套项目清单.doc

附件4: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标注规范.doc

附件5: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doc

附件6: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