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5年度自主创新优秀青年基金项目(人文社科类)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04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15年度自主创新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5年度确定立项的已达到结题时限的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验收形式:

本次验收以会议验收方式为主。项目组按要求提交验收材料,学校统一召开项目汇报会,组织专家进行答辩验收。汇报答辩时间初步拟定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的17周,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验收材料:

项目负责人应对照立项协议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完成验收材料的准备工作。

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5份,经院部、财务、审计等审核后上交。上级立项书、获奖证书、论文复印件等证明材料附在结题报告书之后一起装订,基金项目号需予以标识。出版的著作需提交著作原件5本。

2、项目结题总结。项目负责人需认真总结项目开展情况与经费使用等情况,并准备大约15分钟的PPT汇报材料。

3、结题报告书请于1220日之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科技处,PPT电子版请于1225日上午1000之前报送科技处。不能通过专家组结题验收的项目将予以终止,并追回研究经费。项目终止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自主创新各类科研项目,课题组成员二年内不得申请自主创新各类科研项目。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文科办。

联系人:顾明华 崔伟

电话:86983266

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1.2015年度自主创新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名单

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71210

 

 

附件1:2015年度自主创新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名单.doc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