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88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上级要求,现开始启动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参照《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和《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的相关要求准备结项工作,网址分别如下:

http://www.sdwhkj.org/a/zhengcefagui/2015/1011/40.html

http://www.sdwhkj.org/a/zhengcefagui/2015/1011/36.html

二、请在20171020日之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以下材料:

1、鉴定结项申请

2、课题申报书

3、立项证书复印件

4、未按时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研究期限为1年,超期都需要提交)

5、项目研究报告等成果资料(发表的论文可用复印件,注意复印全封面、版权页、目录等重要内容)

6、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

注: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2份,外加封面(格式见附件)(省协会、课题组各存档1份),结项需提交上级1份,1份自留。以上材料均不需要电子版。各院部提交汇总表的电子版。

结题鉴定专家本校不能超过2人,专家组组长不能是本校的,项目组成员不能作为鉴定专家,鉴定专家必须来自3个以上单位。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科技处文科办,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

科技处文科办

2017.09.6

附件1:鉴定结项申请.doc

附件2:延期申请.doc

附件3: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证书.doc

附件4:封面格式.doc

附件5: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