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体纳米材料的非常规合成方法(Unconventional Synthesis of Colloidal Nanostructures)

发布者:裴红艳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350

报告题目: 胶体纳米材料的非常规合成方法(Unconventional Synthesis of Colloidal Nanostructures

报告人: 殷亚东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报告时间:20179310:00-11:00

报告地点:南教105

报告人简介:

殷亚东教授是世界知名材料科学家,现为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终身教授。在新型纳米材料的合成、表征、功能化及其在催化、分析、光学等领域的应用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产生了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已经在ScienceNatureNature Nanotech.Nature Photonics Nature Commun.PNASJACSAngewAdvanced MaterialsNano LettersACS Nano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30余篇,SCI引用35000余次,H因子为85。在2011Thomson Reuters公布的全球顶尖百名材料学家(Top100 Materials Scientists, 2000-2010)名单中名列第2位;在全球顶尖百名化学家(Top 100 Chemists, 2000-2010)中排名第55位。并在2014年和2014-2016年分别入选材料和化学领域高引用科学家。现担任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副主编,及“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PG Asia Materials” “SCIENCE CHINA Materials”“ChemNanoMat”等杂志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理学院 科技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