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市第31次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94

 

各有关单位及研究人员:

青岛市第31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和科研人员注意以下申报要求:

1、本次参评成果的发表或出版时限为201611日至1231

2、第一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

3、申报人须填写《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一式三份(如需复印一律用A4纸,表格中除作者签名一栏用钢笔手写外,其他部分一律用电子版填写,否则不予受理);申报成果一式两份(其中著作类成果两份原件,文章类成果至少一份原件);申报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两份(用复印件装订成册,封面注明“参评成果有关情况”字样,标明姓名和单位)一并上报。请注意,所报材料一律不退还。

4、市级及以上社科规划部门、科技管理部门组织通过鉴定的课题,需提交立项书和结项书原件(核查后返还),并按结项证书所要求的最终成果形式进行申报。

5、请各文科院部统一组织申报,并填写《青岛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登记表》,于2017328日前将有关材料及登记表电子版报送科技处文科办。

6、评奖通知及有关材料可到青岛社科网查询、下载。网址:http://sky.qingdao.gov.cn

7、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咨询,联系电话:86983266

  

科技处

201731

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doc

申报成果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