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青岛智库网”基础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353

各单位:

为贯彻市委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要求,搭建全市智库信息平台,分享智库研究成果,交流智库建设经验,推动智库单位合作,更好服务于青岛市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由市委宣传部主管,市社科联主办的“青岛智库网”拟于近期上线运行。为做好“青岛智库网”的基础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的教授和获青岛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的副教授,需填写附件的“智库专家信息表”。与此同时,各位专家报送122016年以来公开发表的重要文章、讲话、评论等(需word版)。

二、各院部报送2016年以来获得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的课题成果摘要。

三、以上材料全部报送电子版。时间截止到2017220日。

科技处文科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伟

电话:86983266

邮箱:cuiwei@upc.edu.cn

 

科技处文科办

2017.01.16

  

附件:智库专家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