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学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者:刘文静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241

科技处学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1230日下午,科技处学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董成立首先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有”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征求人事处、审计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及有关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结合职能职责的规定和要求,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

支部委员及与会的每名党员围绕“四讲四有”要求,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帮助查找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随后,董成立代表支部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及组织建设、共建工作、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方法、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16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与会人员对支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民主评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