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社科论坛——生态山东建设”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发布者:中国石油大学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25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2014年山东省社科联工作要点和《2014年山东社科论坛方案》要求,拟于今年9月下旬举办“山东社科论坛——生态山东建设”研讨会,请各单位广泛动员本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有关人员撰写稿件,参与研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生态山东建设

二、会议时间地点

定于2014年9月20日前后在济南开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主办、承办和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光明日报、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校、大众报业集团、省政府研究室、山东社科院、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单位:济南大学。支持单位:《山东社会科学》、《理论学刊》、《东岳论丛》、《文史哲》、齐鲁网。

四、与会人员

山东省内外有关知名专家;优秀论文作者;各市、有关企业、高校社科联主要负责人;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支持单位负责同志。

五、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2、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创新性,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3、一般应达到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水平。4、未公开发表,8000字以内,符合编排统一格式(见附件,不符合编排统一格式概不接收)。5、论文最后注明联系方式。

六、研讨形式

采取知名专家作主题发言、大会互动研讨等方式举行

七、有关事项

1、本次研讨会是本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举办的两个全省性大型论坛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动员广大专家学者积极撰写论文,确保水平高、社会影响力大的专家学者按时到会,每个单位至少报送5篇高质量的论文。我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至少报送1篇,文学院至少报送1篇,经济管理学院至少报送2篇,体育教学部至少报送1篇,多则不限。

2、与会人员住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由所在院部报销。

3、坚持以文与会。论文作者请于9月8日之前,将论文和与会人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箱报送至科技处文科办。

4、(1)选择优秀论文通过《山东社科成果专报》向省领导和有关部门呈报,作为决策参考。(2)出版《山东社科论坛·2014》优秀论文集。优秀论文推荐至《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大众日报》理论版、《社会科学报》、《山东社会科学》等媒体摘要发表。

八、联系方式

省社科联学术部联系人:张传民、丁纪伟,电话:(0531)82866417,邮箱:sdsklt@126.com

 

    科技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明华  崔伟

电  话:86983266

邮  箱:gmh1973@upc.edu.cn  cuiwei@u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