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中国石油大学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59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接教育部通知,根据经费管理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和“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填报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1. 2013年度有拨款的全部项目(填写2013年度表及2014年度表),包括:2013年立项的2013、2014年度校自主创新青年基金、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跨学科交叉项目;重大培育项目;平台基金项目;2011年校自主创新科技专项项目(填写2013年度表);2010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建设工程;2012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建设工程项目。

2. 2013年度结题的项目(填写2013年度表)。

3.2014年第二批研究生创新项目(填写2014年度表)。 

二、填报要求 

1.各院部要认真组织,加强审核,汇总信息后注意调整格式,务必按照表内自带的填表要求和格式填写,以免无法导入系统,耽误下年度拨款。

2..本次填报涉及到多类项目信息,数据导入信息量大。请各院部妥善安排,尽可能提前填报,避免最后学校集中上传,造成网络拥堵。

三、其他事项 

附件中Excel表为系统导出,带“*”号的栏目为必填项,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按照填写说明的要求来填写。表中的项目编号是项目在系统中的唯一号,编号规则:学校代码+立项年度+校内顺序号。校内顺序号即为计划任务书上项目编号的后五位数。

截止时间:3月21日,以院部为单位按年度汇总后发至peihongyan@upc.edu.cn

填报过程中如问题可电话咨询科研管理科。电话:0532-86981837

                                               科技处

                                                                                                                                                                                      20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