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4年度上半年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中国石油大学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41

各单位及有关人员:

为广泛调动全社会的人才资源、智力资源和研究资源,更好地为青岛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服务,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14年度上半年社会科学重点课题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

重点招标课题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亟需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提出或圈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014年度上半年重点招标课题共设立以下四项:

1. 青岛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枢纽城市的对策研究;

2. 青岛加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对策研究;

3. 财富管理金融示范区研究; 

4. 青岛市民生社会事业投入绩效评估研究。

二、研究目的

通过对重点招标课题的研究,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提供论证充分、可操作性强和有较高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

三、成果形式和完成时间

重点招标课题研究要紧密联系青岛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和科学分析的基础上形成对策,研究成果要体现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总字数不低于3万字,对策建议部分的文字数不低于报告总字数的三分之一。重点招标课题自立项之日起四个月内完成。

四、研究经费

重点招标课题研究经费为每项课题5万元,课题结项后一次性拨付。

五、其他事项   

(一)申报时间:2014年3月28日上午下班之前。

(二)申报要求:填写《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招标课题申报表》,其中署名申报表一式三份(A4纸),匿名申报表(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单位、姓名等信息匿名处理)一式四份。署名申报表、匿名申报表的电子版和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文科办邮箱。

联系人:顾明华  崔伟

电  话:86983266

邮  箱:gmh1973@upc.edu.cn  cuiwei@upc.edu.cn